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和蒙古签署解决蒙古欠俄债务备忘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7:43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俄新网11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德米特里·潘金在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期间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和蒙古签署了有关解决蒙古拖欠俄罗斯债务的备忘录。

  蒙古拖欠俄罗斯的债务为1.8亿美元。这笔债务是前苏联解体后所欠:俄罗斯在参与组建俄蒙合金公司(Mongolrostsvetmet)时向蒙古提供了贷款。2003年,俄罗斯免除蒙古拖欠苏联的所有债务,这些债务占蒙古拖欠俄罗斯总债务的98%。但是,拖欠俄罗斯的债务并没有像蒙古期望的那样同样被免除。蒙古之前没有对俄罗斯方面的交涉做出反应,从2009年下半年起,双方开始讨论解决债务问题,但长期以来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潘金说:“我们与蒙古签署了解决债务问题的备忘录,协议目前还没有签署,但是备忘录已经签署。(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在出发前往华盛顿之前签署了备忘录,这个备忘录是我们进行解决总原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