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卫留成:要提拔在抗洪抢险救灾中表现好的干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1日18:44
    人民网海口10月11日电 (毛雷、肖霈)11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在全省救灾安置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要对在此次抢险救灾中表现好的干部进行提拔,把他们放在重要的领导岗位上。

  卫留成说,在这次应对历史罕见的持续强降雨灾害的过程中,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人民子弟兵日夜奋战,转移了40多万群众,确保了人民生命的安全。面对灾难的来临,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发挥了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和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他特别感谢和表扬了受灾地区的各级党员干部,是他们以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精神,和对本职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自我牺牲精神,在危急时刻果断决策,使得海南在此次重大灾难面前把伤亡降到了最低。“他们在抗洪救灾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卫留成要求,组织部门要深入基层,对一些党员干部进行考察,要提拔一些在这次抗洪抢险过程中表现比较好的党员干部,把他们安排在一些重要的领导岗位上。

  同时,卫留成还在会上表示,要在“十二五规划”中加强对海南抗灾减灾能力的提升。卫留成说,海南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要经常面对水灾等自然灾害,通过这次持续强降雨,暴露出了海南在防灾抗灾能力上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十二五”建设中,要加强对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救灾的装备水平,全面提高抗灾救灾能力,并要建立长远的机制,来应对常发性的自然灾害。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