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批展品顺利运抵广西南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1日20:28
  中广网南宁10月11日消息(记者张垒 通讯员蒙雷 戴志强)记者从南宁海关获悉,10月11日,参加今年(2010年)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首批展品顺利抵达南宁。南宁海关随即启用博览会快速通关“绿色通道”,为该票货物办理了通关手续。据悉,该批展品主要为来自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日本的木制品、酒及食品等展品,共 2859件,总重约47000千克,价值近300000美元。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海关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了已经形成的十二项长期服务博览会的通关便利措施,从行政审批、政策支持、便利通关等多方面为博览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海关对境外展览品、人员行李物品的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