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乌克兰车手成第一赛段大赢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20:40
  中新网三亚10月11日电 (朱文 尹海明)10月11日17时30分,2010年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一赛段——三亚绕城公路赛成绩出炉。

  来自乌克兰国家队的第176号车手余利尔·梅特鲁什科以1小时30分47秒的成绩摘得第一赛段第一名、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冲刺积分总成绩第一名三个奖项,成为第一赛段最大赢家。来自荷兰基尔禧马诺洲际职业队的肯尼·凡·哈穆尔和西班牙赛维托职业队的米歇尔·塞利分获本赛段二、三名,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亚力克·拉沃克获得亚洲个人最佳排名。

  各国前来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佳丽们也来到现场为自行车比赛助兴,帅气的车手成为佳丽们合影的对象。颁奖仪式上,乌克兰小姐三次走上颁奖台为余利尔·梅特鲁什科颁奖。

  第二赛段的比赛将于12日9时举行,从三亚出发,沿途经过陵水、保亭,到达五指山市,赛段全长167.5千米。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自行车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四届,赛事级别提升至2.HC级,2010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总里程约1466公里,包括平路、丘陵、山地、绕城赛等公路赛所有类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