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施瓦辛格到访俄罗斯 俄总统亲自驾车当司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21:14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见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左)
梅德韦杰夫(左)亲自驾车,为施瓦辛格当司机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11日,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戈尔基总统官邸接见美国加里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

  据报道,会谈一开始,施瓦辛格回忆了梅德韦杰夫今年夏天访问加利福尼亚时的情景。他对梅德韦杰夫说:“我当时对您说,"我会回(俄罗斯)去的"。这不回来了吗?”施瓦辛格补充说,他带来了一个大型美国企业家代表团。

  施瓦辛格指出,梅德韦杰夫对俄罗斯未来的发展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很想了解您对建立俄罗斯“硅谷”(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的想法。我们现在就去那里与美国投资公司和俄罗斯合伙伙伴见面。”

  在短时间的交谈之后,梅德韦杰夫和施瓦辛格坐上浅奶油色“海鸥”牌轿车,由梅德韦杰夫亲自驾车,一起前往斯科尔科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