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雪茄男”蹿红英伦 只因看伍兹打球时被拍(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2日01:57


  鲁佩什·辛加迪阿本是一名普通英国人,但在观看完一场高尔夫球赛后突然受到高度关注,成为网络红人。他的形象经网民用照片编辑软件加工出现在一些历史照片中,让人看后忍俊不禁。

  一切从一张高尔夫球赛照片开始。本月初,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圆满落幕,一名记者拍摄照片记录下球星泰格·伍兹击出球的一瞬间颇为醒目,他长着棕红色头发,蓄两撇小胡子,双手插兜,嘴里叼着雪茄,直瞪着眼睛,与周围其他观众明显不同。照片见报后,网民竞相打听这个“雪茄男”的身份并展开人肉搜索。

  一些网民用软件把“雪茄男”嵌入各种场合:让他站在以废除奴隶制闻名的美国已故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身后;让他与年轻时的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一起抽雪茄。

  英国《每日邮报》10日揭开疑团,报道鲁佩什·辛加迪阿这名“雪茄男”网络蹿红过程。

  辛加迪阿是高尔夫球迷,喜欢西班牙球手米格尔·安格尔·希门尼斯。

  “我想做点什么以示支持欧洲球队,于是我想到米格尔。我喜欢看他用手指夹着雪茄在场上走,””辛加迪阿说。

  他在网上买到一顶棕红色假发和两撇假胡须,又购买一支雪茄。“在球场上,人们对我指指点点……我可没有拼命往镜头前凑。朋友们使劲想让我和米格尔凑到一块儿。在第13洞时我离他相当近。我觉得他往我这边看时露出一丝笑容。不过,他的球童的确在笑,”辛加迪阿说。

  “雪茄男”现年30岁,从事投资分析,与父母住在伦敦南部。父亲是退休机械师,母亲是家庭主妇。

  对于爱慕者在他成名后抛来的红绣球,这名单身汉说:“希望她们爱我,而不是爱"雪茄男"。”

  辛加迪阿3日从一名朋友那里得知自己出现在报纸上,起床上网看了一下照片,只是觉得挺好玩。他说:“我从来没做过这种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喜欢高尔夫球和足球。要是早知道会引发这种反应,我可能不会打扮成那样。”

  不过,辛加迪阿说,他高兴这件事给人们带来快乐。

  欧飒/新华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