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花园洋房”遭投诉 楼板内填塑料泡沫(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2:34
卫生间窗户与地面太近,业主认为没有私密性。
卫生间窗户与地面太近,业主认为没有私密性。

楼板填充有泡沫,业主担心不符合建筑要求。
楼板填充有泡沫,业主担心不符合建筑要求。

墙体多处空鼓,四处补疤。
墙体多处空鼓,四处补疤。

  这样的花园洋房,谁敢放心住”

  “攒了一辈子钱,买一套被称作花园洋房的高档住宅,本想过上安逸日子,万万没想到,开发商交给我们的房子———有的屋顶钢筋被打断过,有的楼板填充物内塞泡沫,有的地下暗藏水窖……这叫我们如何能放心住?”前日,高新区二郎同天依云郡小区10多位业主向本报投诉。

  曾女士

  15栋2单元4-1

  “天花板钢筋都被打断了”

  “我家在江津,能到主城买套房子,还是花园洋房,本是件荣耀的事。可最近让我伤透了脑筋。”曾女士说,去年10月,她以88万元价格购买了同天依云郡15栋2单元4-1号房。今年5月底交房,曾女士至今未接房,“因为我无意中碰见了开发商触目惊心的施工过程。”

  曾女士说:“今年4月的一天傍晚,我去看房子施工进度,虽未到交房时间,但房子已基本完工,墙壁已刷白。我走进一间卧室,发现天花板一角被削了一大块,钢筋外露,不少被打断。我当场拍了照片留着证据。”

  曾女士说,之后她才得知,原来是她家天花板浇灌成型后,出现下沉,导致她家层高不足,开发商就让工人把天花板剥了一层,重新抹上砂浆。

  “我的天花板就是楼上住户的地板,钢筋都被打断了,承重势必受影响,这样的房子我还敢住吗?”曾女士说,交房时她提出这一问题,双方至今未能达成协议,她四处奔走维权。

  冯先生

  14栋2单元5-1

  “验房师验出百余处空鼓”

  冯先生购买的是14栋2单元5-1。他说:“验房师交给我的验房报告上说,房子有100多处空鼓,3处垂直角度有偏差,入户门反锁失效。”

  15栋2单元1-2的黄女士说,买房花了170万,现在还未装修,天花板就脱落了一大块垫层,底楼厕所还没有排气口。

  黄先生

  14栋1单元3-2

  “楼板内居然填塑料泡沫”

  无独有偶,同购该小区14栋1单元3-2的黄先生也气急败坏。

  他说,去年11月,他以90万元的价格买下该房。交房时,他由于经验不足,没仔细查验,就接了房。

  “今年8月,我听其他业主说,房子有很多问题,我才仔细检查自己的房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我主卧室窗台上方的一根大梁旁,居然填充着塑料泡沫,用手一抠,就能轻松剥下泡沫碎屑。”黄先生说,起初他以为是新建筑材料,但仔细一看,发现该泡沫外露面呈正方形,约20厘米×20厘米,不像是施工故意为之,倒像是工人疏忽,把泡沫遗留在里面了。

  “该处是天花板,如果撬出泡沫,势必留下一个洞;如果不撬,腻子膏刮在泡沫上,肯定粘连不牢。”黄先生说,此外,他还发现主卧墙面开裂、墙面平整度及垂直度不够等问题,他向开发商反映后,开发商答应整改,但他鉴于安全性等问题的考虑,未答应立即整改,保留着现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