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亿万富豪一年增百人 本周五胡润将现身武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3:19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通讯员 李昀)湖北一年新增了100个亿万富豪,资产过千万的富豪数排名全国第14位。15日(本周五),胡润2010华中区域财富报告将在汉首发,胡润将现场揭秘包括武汉在内的华中地区最新财富状况。

  根据之前发布的《2010胡润财富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底,我省的千万富豪约有12500人,比上年增加了1000人,其中,资产过亿的富豪有900人,比上年增加了100人,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不含港澳台)中,排名第14位。报告还显示,截至去年底,中国内地千万富豪人数已达87.5万人,相比上年增长6.1%,其中亿万富豪5.5万人,比上年增长7.8%;北京、广东、上海三地的千万富豪人数占了全国的近一半。

  15日,胡润将在武汉复地·东湖国际会所内,发布今年华中区最新财富报告,解密湖北及华中区财富分布状况,揭晓武汉区域新晋上榜富豪,解读二线城市与一线城市富豪的区别。

  据介绍,“胡润富豪榜”将“富裕人士”的门槛定为:拥有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资产的个人,资产包括可投资资产、未上市公司股权、自住房产和艺术收藏品,分布状况以富裕人士的长期居住地为主要依据。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