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开展人口普查“一堂课”活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5:50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公园路小学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一堂课”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发言,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这是我省为了更好地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在中小学校开展的人口普查“一堂课”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宣传片、老师讲解、课堂提问、人口普查知识抢答等方式,使中小学生了解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普查对象及范围等人口普查基本知识,培养学生的普查意识,使他们带动家庭中的其他成员积极参加人口普查,达到“小手牵大手、携手抓人普”的目的,确保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在2010年11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此次普查主要采用普查员入户查询、当场填报的形式进行登记。(王 荔)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