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月下旬菜价涨幅明显 近30种监测食品4/5上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2日07:21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今年 9月下旬(9月21-30日),在国家统计局监测的近30种食品中,五分之四的品种上涨,其中以黄瓜为代表的蔬菜价格上涨最为明显。

  统计显示,9月下旬蔬菜价格涨幅明显,黄瓜当期涨幅高达25.5%,豆角和西红柿价格也分别大涨9.7%和7.1%,油菜、芹菜、土豆价格均不同程度上扬,仅有大白菜价格下跌1.9%。

  此外,在畜禽肉类方面,猪肉价格继续小涨,牛羊肉则保持稳定,白条鸡肉本期小涨0.6%,鸡胸肉和白条鸭则微升0.1%。前期涨幅较大的鸡蛋价格回落,本期跌2.4%。

  粮食方面,除大米本期持平外,面粉和豆制品价格均小幅上扬。油脂类商品则涨跌互现,大豆油当期微跌0.1%,不过花生油和菜籽油分别小涨0.6%和0.3%。(记者 邢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