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广铁警方举行亚运安保反恐实战演习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08: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广铁警方于9日下午在广州火车站举行了大规模亚运安保反恐反劫持实战演习。广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接到列车乘警报告后,立即启动铁路警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组织和调集广铁特警队及车站派出所警力应对。当列车到达车站后,车站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疏散列车上的旅客,对站台进行封闭和警戒。同时担负突击和解救人质的广州铁路公安处的特警、刑警、技术等多个部门按照要求迅速赶赴车站现场,开展“反劫持”处置和现场营救“人质”行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