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昨突击扫黄抓34人线索由公安部提供(组图)(3)(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08:18
  在一家小发廊内,民警查获多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多个防盗门后都另有乾坤。

  衣柜后另有乾坤

  丰台区正阳大街南侧,是丰台火车站货场向外出租的底商,每间门脸只有10多平米。

  昨晚7点左右,记者看到,一家名为鑫海休闲会所的小店的玻璃门内,几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已被便衣民警控制。

  其门内一侧,有一条通向后边的通道。通道一侧被分割成两间幽暗的隔间,隔间内只放着一个可以放倒的沙发。此刻,上面堆放着一些女士内衣、湿纸巾以及卖淫工具等。

  再向里面直行,有两块衣柜模样的木板门。打开该木板门,内部和普通衣柜一样,有几根挂衣服的横杆。表面看,这是一条死路,但警方介绍,该衣柜的后背板可以左右推拉,打开后有一扇厚重的防盗门。平常人以为,防盗门后只能是其他人家,但这个防盗门后却另有乾坤——里面有两个面积不足5平米、相互连通、只有一张床的隔间,并设置了一扇方便出逃的小窗户。

  警方表示,这是违法人员进行卖淫嫖娼交易的场所。在检查这家会所时,就在违法人员即将关闭防盗门时,民警强行冲入,才将涉嫌卖淫嫖娼人员抓获。

  在另一家名为星缘休闲足疗会所的店内,记者看到,设施几乎和前一家一模一样。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