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运政稽查”杀害黑车车主案告破 嫌凶落网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10月12日08:39
陈立在警方押解下指认现场。记者王宗林/摄
陈立在警方押解下指认现场。记者王宗林/摄

  昨天上午,云南开远“10·8”凶杀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公安干警的押解下,分别到案发现场进行指认。不过,嫌疑人虽然落网了,但死者家属仍然坚持认为此案有人在幕后指使,不查出幕后凶手,他们堵在小龙潭专线发车点的花圈就不搬走。

  8日下午,小龙潭黑车驾驶员被杀后,开远公安经大量而缜密的侦查后最终确定,个旧市鸡街镇农民陈立和陈凡有重大嫌疑。专案组在红河州公安局及个旧、建水警方的协助下,于9日晚上11点、10日下午2点,分别在个旧倘甸、建水面甸两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立、陈凡抓获。

  据民警调查,今年25岁的陈立和22岁的陈凡,家住同一村委会,两人是表兄弟。8日下午4点左右,他们两人相邀骑摩托车来到开远东风路后,把车停在作案地点一侧,并从东风广场正在拆建的房屋前找了一块砖头,走向普国庆所驾驶的微型车前,先用砖头敲打车门,随后陈凡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冲入微型车驾驶室用尖刀刺向普国庆的胸口,致使其心脏破裂死亡。

  昨天上午,犯罪嫌疑人陈立、陈凡在公安干警的押解下,在该市东风路案发现场进行了指认。但是,对于两人的作案动机,办案民警表示,10日才把犯罪嫌疑人陈凡押解到开远,虽然两人都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具体情况还在审理中,不能透露太多案情。昨天,开远市公安局的领导向受害者家属告知了案件侦破的情况,并做了安抚工作。

  不过,死者普国庆的父母昨天仍没有搬走小龙潭专线发车点门口的花圈。普国庆父母坚持认为,两名犯罪嫌疑人虽然被抓,但如果找不出幕后指使,还他儿子一个说法,他们就不搬走花圈。开远发往小龙潭专线车车主表示,案破了,就不应该再继续用花圈堵在发车点门口。有没有人幕后指使,公安侦破后自有定论。近30辆客运车无法正常运营,影响正常的客运社会秩序,耽误众多乘车人的出行实在不该。(都市时报 通讯员童建帮 记者王宗林)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