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江电力将开发俄罗斯水电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08:41
  11日,中国最大的水力发电上市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长江电力”) 与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电力公司兼世界最大的私营水力发电公司之一EuroSibEnergo PLC (“EuroSibEnergo”)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开发俄罗斯的水力发电项目。

  中国长江电力董事长曹广晶表示,“俄罗斯水电资源丰富,中国电力需求巨大,中俄企业携手合作,开发利用好水电资源,对中俄两国合作及相关企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EuroSibEnergo董事长Andrey Likhachev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长江电力成为伙伴,开发俄罗斯的水力发电产业,共同探究从俄罗斯输电至中国的机会。俄罗斯, 特别是西伯利亚区拥有庞大的未开发水力发电资源。这项合作协议将增强中俄两国在能源方面的合作。”(马红雨)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