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费城演讲遭飞书袭击 裸男观众被警方带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2日08:52
  书只从奥巴马的脸旁擦过,并没有击中目标。
  集会上一名裸体男子被警察铐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临近之际,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0月10日来到费城发表演讲以激发人气,阻止共和党重新执掌众议院。但是,从观众席中飞出的一本书却使他遭遇了尴尬的一幕。

  当天,奥巴马正面带笑容在费城的德国裔社区发表演讲,突然一本书从侧面的人群中飞向奥巴马,幸运的是这本书只是从他脸旁掠过,并没有击中他。

  随后,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被警方铐离现场。目前还不清楚此人是否就是肇事者,警方也没有透露该男子裸露的原因以及肇事者袭击奥巴马的动机。

  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个意外事件,并且这个纸质“飞弹”也没有命中奥巴马,但是美国媒体纷纷批评总统卫队的安保工作,质疑他们能否在关键时刻担负起为总统挡子弹的重任。

  这次袭击不禁使人们想起了前总统布什2008年在巴格达遭遇扔鞋袭击的一幕。当时布什在记者会上刚发表完演讲,一名伊拉克记者将两只鞋朝布什扔了过去,幸亏布什反应快,弯腰躲过。

  奥巴马此番在费城共发表了28分钟的演讲,他指责共和党在他执政之前就将美国经济带进了深沟,而民主党人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引领美国走出困境。“我认为我们一定会赢,而你们将证明他们(共和党)必将失败!”

  究竟奥巴马的民主党能否在剩下的时间内激起选民足够的热情,阻止共和党重新执掌众议院还不得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崔海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