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暴徒莫名袭击加油站 一老板被打成重伤(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0月12日09:31
暴徒袭击加油站老板现场视频截图
暴徒袭击加油站老板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 朱长振 文 杜小伟 图

  本报讯在平顶山市郏县茨芭镇开一小型加油站的王迎周夫妇咋也没想到,因为生意红火而多次遭遇飞来横祸,差点丧命的王迎周至今仍卧床不起,法医给他的伤情鉴定结果为重伤,可令人不解的是,将他打成重伤的幕后黑手至今仍逍遥法外。

  10月6日,记者赶到茨芭镇采访时得知,此前当地媒体轮番播出一段类似警匪片的暴徒光天化日之下袭击加油站的场景,这段录像的提供者便是开加油站的王迎周夫妇,他们的加油站位于郏县茨芭镇,这是一个三县交界处的偏远小镇。王迎周家拥有两台加油机的加油站与汽车站毗邻,地理位置优越,“有人眼红我们生意好,多次找人想要买俺的加油站,俺不愿卖,他们便扬言:‘不卖就打!’”王迎周的妻子周桂兰告诉记者,为了避免被打,以前每晚营业至凌晨的加油站不得不改为天黑就关门,但灾难还是毫无征兆地降临了。今年6月25日,周桂兰刚到一辆停在加油站内的面包车前准备加油,车内突然跳下几名手持铁棍的男子,不由分说朝她身上便打,没等周桂兰反应过来,尚未熄火的面包车绝尘而去,被打折了胳膊和腿的周随后被鉴定为轻微伤。

  此后,王迎周夫妇更加注意防范,除了提前关门营业外,他们还煞费苦心地在加油站四周装上了铁栅栏,以便遭突然袭击时能及时逃命,另外他们还掏钱装上了监控录像,以防不测。

  但厄运还是再次降临了。7月5日下午1时许,王迎周正在给一辆摩托车加油时,一辆面包车驶来,与前一次妻子的被袭击如出一辙,几名男子挥舞提前准备好的狼牙棒(一种特制的带刺钢管),朝手无寸铁毫无防备的王迎周劈头盖脸猛击,短短几分钟内,仅仅跑离加油机几步远的王迎周已渐渐失去知觉,不再动弹。而此时,正在屋内看监控录像的周桂兰显然被这类似警匪片的一幕惊呆了,等她回过神来掂着一柄铁锹飞奔出来时,那辆面包车已经载上打人者再次绝尘而去。

  这酷似警匪大片的一幕被加油站新装的监控录像忠实地记录下来,随后被当地警方提取,也成为当地媒体轮番播出的重磅新闻。如今,被打成血人的王迎周被辗转送到省会郑州抢救多日后终于苏醒。如今,依然躺在病床上的他被省人民医院诊断为双侧肋骨骨折、双侧肺挫裂伤,头皮裂伤……当地警方给出的法医鉴定为重伤。

  根据录像显示,警方很容易就抓到了几名打人者,可王迎周夫妇对于警方所抓捕的几名犯罪嫌疑人并不满意,“冤有头,债有主,与他们无冤无仇,他们为啥会下此毒手?他们是受人指使,幕后真凶至今仍逍遥法外,警方刚开始说抓不到,后来我们给他们提供线索,他们又称没证据……”王迎周夫妇无奈地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郏县公安局有关办案民警,一位负责人称王迎周确实被鉴定为重伤,但案子目前正在办理中,不便透露更多细节,本报对此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