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助选手抖不停口误连连 蔡英文笑得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09:54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你是台联("台联党")的"畜生"!”李登辉11日在替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站台时出现口误。或许是真的年纪大了,李登辉这次替蔡英文助阵,不但讲到激动处时,手抖个不停,还口误连连,让坐在一旁的蔡英文只能尴尬地笑。

  李登辉11日下午亲自到蔡英文竞选总部加油打气,希望呼吁民众团结合作,用选票把台北市及新北市赢回来。昔日老长官现身站台,蔡英文于是像个学生一样,安静地坐在旁听讲。

  李登辉放话称“五都全赢起来”。他批评马英九,一讲就是20分钟,但说到激动处时,不但拿着麦克风的手抖个不停,还不停说错话。

  李登辉说着说着冒出了一句“你是台联的"畜生"”随后,他又马上更正“精神的领袖”。原来,李想要表达的是意思是,很多人问他,“你是台联的精神领袖,为什么支持民进党的候选人?”

  据报道,已87岁的李登辉身体看起来似乎不再如往常硬朗,而且脸上还戴着墨镜。

  报道称,眼看“老长官”盛情难却,如此相挺,即便说到激动处手抖不停,还口误不断,蔡英文只能坐在一旁尴尬地笑着,但她脸上的神情已经说明她心中的忐忑不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