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股票小幅低开61只下跌2只停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09:31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今日创业板指小幅低开,开盘报946.63点。盘面上看,个股61只下跌,2只停牌。(王蕾)

  今日消息面:

  尚福林:借壳上市将执行IPO趋同标准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表示,进一步规范、引导借壳上市活动。要统筹协调退市机制和ST制度改革,制定发布借壳上市的资质标准和监管规则,在产权清晰、治理规范、业务独立、诚信良好、经营稳定和持续经营记录等方面执行IPO趋同标准,要求拟借壳资产(业务)持续两年盈利。

  货币战争引发新一轮资产泡沫

  近日,国际国内资产市场行情火爆,基本金属、黄金、原油、农产品(000061)等期货持续走强。全球股市上涨势如破竹,以资源股为代表的强周期板块10月11日带动A股强势站上2800点。中国证券报认为,在火热行情的背后,新的危机阴影开始笼罩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

  央行再祭差别存款准备金率 6银行准备金率提高0.5%

  继今年1月份央行对信贷投放过快的个别银行实施惩罚性的差别化存款准备金率之后,昨日,央行再度上调工行、中行、建行、农行、招行、民生银行(600016)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期限为2个月,缴款日定在本周内。

  严打“突击入股”疯证监会将延长锁定期至3年

  记者11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在最新一次的保荐代表人培训会上,证监会在新的内部规定上要求延长“突击入股”的锁定期,招股说明书刊登前1年内入股的,锁定期从之前的1年延长至3年。

  4210亿天量撑起大市值股沪指重返2800点

  大市值股票继续走强,推动A股连续上扬。昨日,上证指数再涨2.49%,收于2806.94点,5个月来首度站上2800点,最近3个交易日累计上涨7.5%;深证成指收于12237.65点,涨2.74%,3个交易日累计上涨9%。

  央行上调6家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基点

  多位银行内部人士昨日向证券时报记者证实,央行确于昨日通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以及招商、民生两家股份制银行,将其存款准备金率提高50个基点。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早间银行间市场多数交易品种的收益率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机构看盘

  中信证券:A股将强势上涨 有望重上3000点

  中信证券研究部近日发布了10月份A股策略报告。中信证券认为,10月A股将走出强势上涨行情,上证指数有望重上3000点关口,流动性推动的中上游板块将成为市场上涨的主力军。

  湘财证券:增配周期类行业

  湘财证券日前发布的四季度投资策略认为,风险偏好上升和业绩增速好于预期是四季度打破均衡价格的主要动力,四季度A股市场将处于估值切换阶段。

  东海证券:十月行情来势猛 沪指遥看3000点

  周一沪深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跳空上行,终盘双双以大阳线报收,单日成交量逼近历史峰值水平。我们认为,市场风格的成功转向权重股将有助于行情稳步向上,而近期的向上跳空缺口更是具备突破性质,上证综指后期将有望向上试探3000点整数关口。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