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龄童身上7处淤青家长发帖怒斥老师虐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09:29
  10月11日下午 ,网友“zhouhao528”名为《青岛某小学老师虐待孩子 教育部门能管管吗》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10月11日,记者联系到了发帖的孩子母亲,她跟记者说,自己孩子刚上学半个月 ,没想竟经常遭到年轻女老师的打骂,甚至老师上厕所,儿子不给她拿包都要挨打,现在儿子身上七处被拧得淤青。

  上学半月孩子身上七处淤青

  10月11日下午,网友“zhouhao528”名为《青岛某小学老师虐待孩子 教育部门能管管吗》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帖子下午三点半发出,短短三个小时点击量就已经超过了两千。帖子中这位愤怒的母亲将六岁儿子满身的淤伤伤痕拍成视频,并非常肯定地表示这一切都是儿子学校的老师所为。

  发帖人说,“我的孩子在青岛市区的某小学上学,由于孩子刚上学半个月,老师是个 20岁出头的女老师,只要我儿子不听她的话,她就连掐带拧,连她天天上厕所,都要孩子帮她拿着包在厕所外等她。我由于长期在外地上班,孩子一直由我老公接送上学,我老公是个老实巴交的人,老师认为好欺负,她打完我的孩子还和我老公说孩子在学校不听话,回家后我老公还要说孩子。直到十月一日我回到家里,看到孩子身上七处都被掐青,脸也被拧红了 ,我问孩子怎么回事,孩子才说是被老师打的。”

  去教育局给孩子讨个说法

  看到视频里孩子上身七处淤青的网友们非常气愤,当然也有人对于为啥老师只打这一个孩子发出质疑,网友爱回温则认为:“一是老师不对,二孩子太调皮,忍无可忍。”

  还有很多网友对视频里已经露出正脸的孩子的安全表示出担忧,“感觉得找人处理,否则让那个老师看到,肯定得继续打孩子!楼主真不应该把孩子的脸露出来!”“我觉得你得让孩子换班,最好还是转学,因为你把这事儿捅出来之后,学校如果不开除这个老师,他们很难不对你孩子"另眼相看"!”一位网友说。

  但更多人还是建议这位妈妈直接去教育局讨个说法,网友碧树天涯说:“都这样了 ,还给他们留什么情面?直接公布学校、班级、老师。说不定这个班级里别的孩子也有类似情况。这对孩子来说,是抹不掉的阴影。联合起来一起讨要说法!”

  孩子不给她拿包就打孩子

  11日晚上,记者联系到了被打孩子的母亲郝女士。至于老师为什么会经常打孩子?郝女士说,自己的儿子确实是比较好动,儿子自己也跟我说,自己在学校待着不习惯。可一个刚上学半个月,才六岁的小男孩 ,不管再怎么调皮,老师也不能随便打骂孩子吧?“这个女老师为了方便管孩子,还把我儿子单独安排到第一排最靠前的位置,不和其他的孩子坐在一起,上课的时候只要他不听话,就拧他、掐他,而且还让儿子寸步不离地跟着她,连上厕所都得在门口拿着包。”郝女士说。

  孩子被打了多少次了?“这个我在外地,不清楚。我老公也是个老实人,知道自己孩子调皮点,老师打两下也无所谓,8日那次打孩子还不让老公跟我说。”郝女士说,教师节的时候,她老公还给老师送过巧克力礼物,可没想到转头老师就这么对待自己的孩子。

  “后来,我去找过学校,校长一个劲地给我赔不是。也见到了那个女老师,很年轻,二十一二岁的样子,真没想到心会这么狠。”郝女士说,她现在一天都给儿子打两三个电话,生怕儿子再被打。

  由于郝女士担心此事公开以后,儿子在学校会受到更多不公平的待遇,没有给记者透露学校的名字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记者 尚青龙 黄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