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66个省直事业单位招录952人 11月13日笔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2日10:53
  记者昨天(11日)从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江西省66个省直事业单位将公开招录952人。10月18日至22日,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11月13日。11月30日公布考试成绩及排名,预计面试工作将在12月30日前完成。

  此次公开招录将全部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招聘单位将对注册成功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必须在10月24日17时之前进行缴费,缴费标准为40元每人。对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城镇低保生活家庭高校毕业生,免收考务费,体检费由其报考的招聘单位承担。

  此次考试的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试题也会有所差异。其中,管理岗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经济管理、科学技术和公文写作等知识;专业技术岗和工勤技能岗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科学技术和公文写作等知识。

  据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的岗位中,地质勘查、测绘、计量等专业技术岗位所占比例较多,工勤技能岗位所占比例则较少。

  报名并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1:3的岗位将予以取消,并于10月25日上午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10月25日9点至17点,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改报期间不接受报名注册,岗位被取消且改报未成功的考生可退回已缴考务费。

  据介绍,11月8日9时至11月12日17时,报名成功的考生须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将于11月13日进行,考点设在南昌市。招考部门在11月30日公布考试成绩及排名,预计面试工作将在12月30日前完成。 (记者胡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