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被撞亡华裔出殡 议员促严惩开车发短信肇事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0:33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深夜外送途中遭车祸撞成脑死,最后不治身亡的纽约布鲁克林外卖郎林天生,11日在布鲁克林8大道的万寿殡仪馆出殡,家属痛哭失声,情绪悲痛。关切案情的日落公园州众议员奥迪兹特地前往致哀,并重申要求将驾驶因使用手机而造成他人重伤或行动不便者的刑罚提升为“重罪”,而若造成他人死亡者,则以“过失杀人”罪名起诉,目前法案已递交参众两院,希望年底前能签署过关。

  上月24日过世身亡的林天生11日举行出殡仪式,林天生妻子张秀英与3名披麻带孝的子女一早便在万寿殡仪馆内为不幸离世的丈夫、父亲焚烧纸钱与讼经,张秀英更是数度痛哭失声,坐在一旁的家属亲友也是红着眼眶,不忍见到一个家庭就这样破碎。

  林天生家属委任律师索戴维、戴禺也出席致哀,索戴维表示由于林天生的过世,警方目前将全案进行深入调查,除了进行科学现场重建、调查手机使用讯号外,也掌握多名现场目击证人,因此估计数周后待警方完成最后调查报告时,布鲁克林检察官办公室将对目前仅遭控罪“疏忽驾驶”的19岁肇事驾驶骆博格(Nechama Rothberger)提升控罪,预计骆博格将面临1年半至4年的有期徒刑。

  出殡仪式后,林天生的遗体运往纽约上州的琼斯高墓园(Kensico Cemetery)。1992年自福州移民赴美的林天生于9月19日在P大道夹东17街外送时,遭当时一边开车,一边传手机简讯的骆博格撞成脑死,送医抢救5日不治,年仅53岁。(曲怡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