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演讲男子裸奔为做广告 可获百万美元奖励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12日11:10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费城的拉票演讲会上频频遭遇意外,不但遭人扔书,还有人在会场上裸奔。然而知情人士称,这二人原来都在做另类“广告”,“裸奔”的广告费更是高达100万美元。

  原来美国的亿万富翁阿奇·大卫提出100万美元的高额悬赏,奖励给第一个在奥巴马面前裸奔给他的网站“Battlecam.com”做广告的人。果然重赏之下必有勇夫,24岁的朱安·罗利葛兹赤身裸体出现在奥巴马在费城的拉票演讲会上。根据协议,罗利葛兹需要在胸前写上网站名字裸体出现在奥巴马面前,此外他还要高喊6次“Battlecam.com”,只要他符合这些条件,大卫先生就会在看到视频后付给他100万美元的奖金。

  此外,据美国安全部门发言人称,那位在奥巴马演讲结束后向他扔书的男子也没有任何恶意,他是奥巴马的狂热支持者,想向总统推荐自己的新书。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