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生被多名男生当众强奸 同学围观加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11:40
[提要] 9月16日深夜,14岁的女中学生小兰被同学强行拉到男生寝室,一场在同学见证下的“轮奸”随后上演。小兰如此讲述,“最先是罗国豪,见我挣扎得太凶,鲁素强和宋林就抓住我的手脚。后来依次是…他们见我实在受不了,就停了下来。”整个过程中,寝室里在场的另外16名男生没有人出来阻止,而且在其被强拉进宿舍时,还有人喊加油…[我来说两句]

  每天晚上老师查房

  由于衣服被扯破、裤子有血迹,小兰开始换衣裤。此时,宿管员董正群来到寝室,询问她昨晚的去向。

  事发后,董正群曾告诉学校的多名老师,9月16日夜22时许查房时,她就已经发现小兰不在寝室,并曾与值班教师胡发友一起四处寻找。被问到在哪些地方找时,她没有回答。

  由于“经费紧缺”,该校每天晚上仅安排3至4名老师监督近300名住校生上晚自习。其中每组有一名值班教师,按照规定,值班教师晚上须住在学校,协助宿管员、保安查房。

  “我们查寝室一般是在晚上22时,有时会在22时30分再去查一次。”老师申侯说。

  初三男生王某住在大寝室,他告诉记者,“9月16日晚上,胡发友老师在22点过去大寝室查房。他问周力涛和韦浩在哪里,有学生说‘去洗脚了’,他就走了。”王某说,此后再没有看到老师来大寝室检查。

  而胡发友说,22点左右他第一次去大寝室时,是因为看到该寝室一男生在操场抽烟,便跟到寝室“说了他几句”,“没点人数”。23时,他去大寝室发现周力涛和韦浩不在,同学们说“去洗脚了”。半小时后,他又去大寝室看了一下。“当时室内灯已经关了,门被抵住,推不开。”他喊了一声:“睡觉,不要吵了。”便离开了。

  17日零时30分左右,胡发友到大寝室上面二楼的办公室睡觉。

  董正群则说,当天晚上,她和胡发友、学校保安一起到大寝室检查过两次,时间分别为22:25和23:30,“除了两个男生不在以外,没发现什么异常。”

  “不要声张出去”

  17日上午6点过,在看到小兰回寝室后,董正群立刻跟上二楼,并询问小兰昨晚的去向。

  此后,校方的陈述和小兰的陈述发生明显差异。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敢说。后来,宿管阿姨用一根小木棒打了我几下,我就讲出了事情经过。”小兰说,董正群立即将她换下来的裤子收了起来,让她先去上课。

  “上完两节课,大约9点半,校长派人来叫我。”进办公室后,小兰看到罗国豪、韦浩、鲁素强、宋林和周力涛在办公室里站成一排。校长金吉忠、董正群以及学校多名老师也在场。

  小兰说,她向金吉忠等人详细讲述了16日夜发生的事情。金吉忠问她,“你有什么要求?”

  小兰回答说,“我只想好好读书。”

  金吉忠承诺将小兰从初一(3)班转到初一(2)班。随后,金吉忠、董正群等人分别打了5个男生,还让他们跪下。

  几个男生乖乖地跪了下去。

  而董正群则说,6点过的时候,小兰“只讲了被韦浩和周力涛拉出去”,没有讲详细经过。“11点过,她找到我,才把事情的整个过程说了出来。”

  董正群立即打电话给在贵阳的校长金吉忠。12点过,金吉忠回到学校,才叫来小兰和5名男生询问情况。“报案后,警察大约14时左右来到学校。”在调查了1个多小时后,5名男生被带走。小兰和宿管员董正群则坐在另一辆警车上。

  在前往贵定县公安局的路上,董正群对小兰说,校长要她好好读书,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张扬出去对你也不好。”

  老师申侯称,“把事情压住,这是学校一贯的做法。”

  9月18日,落北河中学校长金吉忠前往小兰家,让小兰的父亲“不要把事情声张出去。”

  知情人说,落北河中学近年来女生受到性侵犯不止小兰。其中有据可查的一例出现在2008年5月27日,当天晚自习后,初二(1)班女生陈某被几个社会青年从学校拉上车,带到贵定县城火车站旁的一间旅社强奸。

  摩托车带走女生

  9月17日之后,小兰再没有去学校上课,在家中放牛、打猪草。“有时她会突然哭起来”,小兰的母亲说。

  10月7日,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寨子里的孩子们背上书包往学校赶。小兰站在家门口看着伙伴们渐渐远去,她转过头对记者说,“叔叔,我想读书。”

  18时许,在小兰日夜思念的校园内,三三两两的学生互相追逐着、打玩着。有的女生拿着水桶,从木老寨取水提回寝室。在校门口的两户农家,10多个男生围在一起打桌球。

  19时,大多数学生都前往教室上课。20多分钟后,停电了,整个学校陷入一片黑暗,学生们从教室一拥而出。

  在学校门口经营一家食品店的柳某说,很多学生平日里不去上自习,到农户里、河边、周围的山上“玩夜”。“多名老师曾向校领导建议,上课期间组织人力把逃课的学生找回教室,但校领导没有采纳”,老师申侯表示。

  此时,两辆摩托车穿过学校操场,停在柳某家门前的路上。“由于木老寨的农民要进出,学校大门从来没有锁过,”柳某说,这使得许多社会青年经常骑着摩托车进入校园。

  “他们来拉女学生出去。这种事情基本上每晚都有,多的时候甚至会来七八辆摩托车。”

  两辆摩托车上下来4个男青年,其中一个戴着头盔。不久,两个学生模样的女孩走到他们旁边,几个人交谈了一番便坐上车飞驰而去。

  19:40,又有一辆摩托车开到学校操场。两个男子骂骂咧咧,“狗日的,居然停电了。”他们打了一个电话,大约1个小时后,一名女生从学校寝室走出来,与两名男子一道坐上摩托车离开。

  期间,没有任何学校管理人员询问这些社会青年,也没有人阻止他们将女学生带走。

  (文中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