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于洪区第五次拆除同一违建厂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2:08
  本报讯 (记者孙智超)10月11日上午,行政执法于洪分局执法人员来到于洪街道红旗台村,将一处已经被拆除四次又再次搭建起来的违章建筑厂房第五次拆除。日前,该局正按照于洪区委区政府的指示,对三环周边的所有占地违建进行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见,红旗台村就位于沈阳市的三环附近,而违建的厂房就在路边。于洪勤务区大队大队长李玉珩介绍,这三处共9间的厂房没有审批手续,属于违章建筑。厂房自今年7月起被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已经接连被拆除四次了,但房主屡教不改,每次复查时均能发现被依法拆除的原址处又起来了新的房子。第五次重建的厂房,除其中一处地基刚打好外,其余两处只差加盖房顶就可完工了。执法人员指挥抓钩机将厂房立面墙体推倒,实施了第五次拆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