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军方首次公布未来3年军费开支预算明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2日14:16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商业日报》10月12日公布了俄罗斯2013年以前的军费开支预算,这是俄罗斯军方首次对外公布详细的军费预算明细。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维克多?扎瓦尔津称,2010年至2013包括研发支出在内的俄罗斯军费预算分别是163亿美元、192亿美元、243亿美元以及388亿美元。

  未来3年内,俄罗斯军方将进行全面地军备升级。俄罗斯军方将购入RS-24型洲际弹道导弹、 “布拉瓦”潜射弹道导弹、苏-34战斗轰炸机、苏-35歼击机、潜艇、轻型巡洋舰以及大型护航舰。这些新型军备将被分配给俄黑海舰队以及地面战斗部队。

  扎瓦尔津指出,俄罗斯军方将减少在研发项目上的投入比,从2010年的22%降至2013年的16%。

  在未来三年中,俄罗斯军方对军队现有武器装备升级的投入比不相上下,都保持在15%左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