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云南省副省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要问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2日15:36
  新华网昆明10月12日电(记者 赵大春)云南省副省长刘平在11日召开的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省监察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措施不力,工作不落实,住房价格上涨过快且势头得不到有效遏制的城市,要进行问责。

  刘平说,今年以来,云南省按照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要求,加强了对房地产用地、商品房预售、交易秩序、工程质量等重点环节的监管,同时,有针对性地督促昆明等重点城市采取扩大投资,增加住房供应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了全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但是,当前全省房地产市场运行中仍然存在房地产开发投资与销售增速不相协调的问题,保持市场供求平衡、稳定房价工作存在一定压力。

  刘平认为,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事关国计民生,既是重大的经济问题,也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他要求云南省监察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各州市政府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进行督察和考核,建立巡查、约谈和问责制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