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当局今年在北高加索击毙30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2日16:51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1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国家反恐委员会会议上说,今年以来,俄当局在北高加索地区执行了多项反恐行动,共打死301名非法武装分子,并逮捕468人。

  博尔特尼科夫说,今年以来,北高加索地区共进行了50余项反恐行动和4500多项作战行动,这些措施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地区内恐怖活动的势头。其中,车臣共和国和印古什共和国境内局势趋于稳定,恐怖性质犯罪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一半。

  他同时表示,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境内形势仍然复杂,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恐怖活动依然猖獗。其中,8月至9月的反恐行动中,仅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就有82名非法武装分子被消灭。

  他还表示,今年9月9日在北奥塞梯共和国首府弗拉季高加索市一处市场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案件已经告破,两名嫌疑人被打死,另有3人被捕。该恐怖事件共造成19人死亡,约200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