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进入临战阶段 三千人誓师展开演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20:34
  中新社广州10月12日电 (王华 杨薇)12日,在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2800多人组成14个方队参加了广州亚运城举行的誓师大会,这是亚运城赛区各团队首次大集合,随即将展开实战演练。

  誓师大会上2800多人组成的14个方队,包括亚运城赛区十大运行团队,以及安保、驻军、志愿者方阵和服务商方阵。这次誓师大会是亚运城赛区各团队首次大集合,消防、交通调度、志愿者等队伍将结束培训,入驻各大场馆和工作岗位上进行系列实战演练,以迎接10月底广州亚运城开村。

  广州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孔少琼会上表示,广州亚运会现进入临战阶段。接下来的30天将通过各种演练对工作细节进行磨合对接,“一系列演练可对赛时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作出预见。”

  据了解,亚运城医疗服务的耗材、药品13日将全部进城,而门诊部的医疗设备、器材以及293名医疗工作人员将在20日到位。参与亚运安保工作的武警战士都是总队选拨出的标兵,将在三天内陆续进入各大场馆;为便于执行任务、树亲民形象,将有女特警进入场馆负责亚运保工作。

  孔少琼提出,亚运会服务保障要实现“七个零”目标:安全生产零事故、食品安全零事件、礼宾接待零失误、接待服务零投诉、运行保障零疏漏、赛事运行零差错、团队协调零摩擦。

  据悉,目前,亚运村赛区的人员、装备、设施以及服务运行等方面基本达到筹备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