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海地大地震中一只搜救犬获颁美国荣誉大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2日23:38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今年1月海地发生7级大地震巨灾后,协助拯救多人生命的一只狗,以及激发一系列儿童书籍创作灵感的一只猫,11日获颁发美国国家荣誉大奖。

  美国爱护动物协会周一公布他们的年度“最佳狗”和“最佳猫”荣誉大奖,而这2只狗和猫都曾经在加州成为被遗弃的宠物,获奖的猫更是一只残障猫,只有3条腿。

  4岁大的拉布拉多犬“珍珠”(Pearl)原本被遗弃在一个动物收容中心,其后它接受拯救训练,今年与洛杉矶消防部门一支救援队伍被派往海地地震灾区,协助大地震后的救援工作。

  洛杉矶的7支救援队伍在拯救行动中总共把12人带到安全的地方,“珍珠”亦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