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总统被骂腐败分子 恼羞成怒掌掴愣头青(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3日03:22
[提要] 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日前在医院探视亲友时,遭一位青年当面痛骂“腐败分子”,加西亚一时失态,连掴对方两记耳光,这让民怨沸腾,有人封加西亚为“暴力总统”。加西亚其实干过不少“雷人事”,用脚踹翻“挡住其去路”的残疾小伙,上电视宣布与美女经济学家的私情认私生子,开新闻发布会不给希拉里面子,自行先走,当众将其撇下…[我来说两句]
秘鲁媒体的报道
秘鲁媒体的报道

2009年12月6日 秘鲁总统加西亚会见王福山并参观中国军舰。新华社记者贾安平摄
2009年12月6日 秘鲁总统加西亚会见王福山并参观中国军舰。新华社记者贾安平摄

2009年2月18日,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在利马总统府迎接其私生子
2009年2月18日,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在利马总统府迎接其私生子

  秘鲁总统被骂“腐败分子”

  恼羞成怒打了愤青两耳光

  据《秘鲁21报》10月11日报道,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日前在医院探视亲友时,遭现年27岁的青年志愿者列昂当面痛骂“腐败分子”。恼羞成怒的加西亚一时失态,竟抬手连掴对方两记耳光。打人事件曝光后,民怨沸腾,有人封加西亚为“暴力总统”,挖苦称“这是打在这个国家脸上的一记耳光”。

  当众掌掴“愣头青”

  当地时间10月9日,现年61岁的秘鲁总统加西亚前往一家医院,探望一名住在重症监护室的亲友后,在8名保镖的簇拥下,准备乘电梯下楼时,一名叫列昂的青年男子突然窜了出来,拦住他的去路,并且破口大骂:“腐败分子!”

  遭到当众羞辱的加西亚先是愣了一会儿,突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左手给了眼前这名毛头小伙一记响亮的耳光。列昂讥笑加西亚说:“这就是您理解的言论和表达自由?”忍无可忍的加西亚此时犹如快被吹爆的气球,只见他再次抬手,照着对方又是一记重重的耳光。

  保镖“护驾”拳打脚踢

  紧接着,加西亚随行的8名保镖七手八脚地将“冒失鬼”列昂按倒在地,有人给他戴上手铐,更多的人则对他拳打脚踢。随后,众保镖将列昂押上车,加西亚一行坐车扬长而去。列昂是名建筑工人。

  有人封他为“暴力总统”

  总统加西亚的打人丑闻经媒体曝光之后,秘鲁上下民怨沸腾。无数网民在网上发帖,声援被打者列昂,并称赞他为“英雄”。更有甚者封给加西亚一个“暴力总统”的称号,挖苦称“这是打在这个国家脸上的一记耳光”。而更多的人则呼吁,立即无罪释放被拘捕的列昂。

  “暴力总统”有前科

  加西亚已经不是第一次动手打人了。2004年,在秘鲁全国总工会的一次游行聚会上,加西亚曾用脚踹翻一残疾小伙杰西·洛拉的轮椅,理由是后者“挡住了他的去路”。

  2001年,加西亚在讲台发言时因不满思绪被闪光灯打乱,竟飞脚踹向一名女摄影记者,当时舆论一片哗然。

  2006年,有八卦媒体披露,加西亚在与夫人分居期间,曾与秘鲁著名“美女经济学家”同居,并且还生下一个私生子。处于风暴中心的加西亚“主动出击”,在夫人和4个孩子陪伴下,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私生子传闻“供认不讳”。2009年2月18日,加西亚在利马总统府迎接其私生子。

  朗天

  打人现场直击:年轻人挨打后依然大骂 保镖抢围观者手机(图)

  此事发生时,周围的目击者对医院里发生的暴力事件感到震惊,他们纷纷要求加西亚将年轻人释放。求情的人中不仅有医护人员,还有不少病人。秘鲁媒体称,虽然加西亚的保镖尽力将他拦住,并曾一度抢夺周围围观民众的手机,但依然有不少人保存了手机中的图像视频资料,有网友还威胁将它发到网上。

    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的雷人事

    秘鲁总统加西亚上电视认私生子(组图)

    秘鲁总统视察工程时爱唱歌 曾在工地与工人畅饮

    秘鲁总统新闻发布会上自行先走 当众撇下希拉里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