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举报违规放烟花 8名市民受奖励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6:24
  本报讯 (高级记者伏桂明)记者10月12日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国庆期间,全市查处9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数名直接责任人均接受治安处罚,有一人被行政拘留。而8名举报违法燃放行为的市民各受奖励100元。

  根据沈阳市政府颁布的《沈阳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沈阳市公安机关针对国庆节期间,结婚及其它庆祝活动进入高峰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活动的整治力度。国庆期间,全市共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9起,治安处罚9人,制止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2件,训诫教育2人,于洪区居民郑某因浴池开业燃放烟花爆竹被行政拘留。与此同时,公安机关对8名举报违规燃放活动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市民给予了奖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