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几内亚总统选举后或成立联合政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07:03
  新华网阿比让10月12日电(记者李想)科纳克里消息:将于本月24日参加第二轮角逐的几内亚总统选举候选人塞卢·达莱因·迪亚洛和阿尔法·孔戴12日进行会谈,双方同意无论谁最后胜出,将成立“国家联合政府”。

  孔戴在会谈后说:“我们会面是为了开始对话。我们有两个重要消息要传达给我们的支持者和几内亚民众,那就是大选不是战争;无论谁获胜,我们承诺组建国家联合政府,旨在使所有几内亚人携手建设国家。”迪亚洛肯定了其对手的表态。

  孔戴同时表示双方将会呼吁各自支持者保持克制,确保选举在良好的状态下进行。

  在今年6月27日进行的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24名候选人参加了竞选,但没有人得票超过半数。几内亚民主力量联盟主席塞卢·达莱因·迪亚洛和几内亚人民联盟主席阿尔法·孔戴的得票领先,他们将在定于本月24日进行的第二轮投票中再次角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