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团购券消费成假日经济新引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7:29
  在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期间,购买团购券消费成为拉动假日经济的新亮点。根据大众点评网团购频道“点评团”数据,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五大城市长假7天团购券使用量超过5万张,比节前一周增加了20%,团友黄金周持券消费额超过400万元。

  据了解,网络团购是一种新兴的购物方式,网站每天精选餐厅、SPA、美发店、瑜伽馆等特色商家,定期为消费者提供一单精品消费。只要凑够最低团购人数,就能享受“无敌”折扣价。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各个团购网站推出的团购项目几乎都是为节假日准备的生活娱乐休闲项目,如点评团节前推出的电影票双人套餐、KTV包房欢唱、蛋糕DIY、郊区景点套票等都是上线半日就售罄。节前一周,点评团浏览量达636万人次,购买量超过4.5万单。

  点评团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电影票团购券使用量最大,在上海和北京分别有11350、15450张电影票双人套餐团购券被使用掉,这意味着节日期间京沪两地有5.3万多名消费者按照团购从1.5折到3折不等的优惠价格享受到了星级影院的观影品质。

  节日期间,其他热门的团购券消费主要集中在休闲、娱乐、餐饮,一些有特色的团购项目更让习惯于网络购物的宅男宅女们走出家门,度过不一样的节日。家住上海普陀区的袁先生节前花160元团购了2套卡丁车票,节日里约了5位好友同玩,一起体验在全亚洲最大的室内赛道“狂飙”16个弯道的刺激。商报记者 李铎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