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一小区告示吓车主:请勿停车 违者放气(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10月13日08:28

  请勿停车 违者放气

  停车难成昆明市民们最头疼的事情,可在永昌小区华昌路64号居民楼下,一则“请勿停车,违者放气”的告示很是雷人,吓得车主心绪不宁。

  昨日,接到市民的报料,记者半信半疑地前往告示地点欲看个究竟。永昌小区华昌路64号居民楼大院门口左侧的墙壁上,果然用绿色油漆写了8个大字:请勿停车,违者放气。记者注意到,两行字的后面都使用了感叹号,显得语气十分严肃。在告示旁的通道上,也写了很多禁止停车的告示语。不过现场仍然停放着一辆红色福特轿车和两辆夏利车,3辆汽车的轮胎气都正常,没有遭到“黑手”。

  “这告示有很长时间了,不知道是谁写的,主要就是一些居民乱停车堵住通道,影响居民出入。”见到记者拍照,居民张大妈走过来说,但她表示没看见任何人给乱停的车辆放过轮胎气。“永昌小区是老小区,都是上世纪80年代建盖的房子,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就成了大问题。”杨大爷猜测,告示只是用来吓唬人的,敲山震虎而已,“但停车不能过分,不然也难保被放气。”

  采访中,多位市民都说:“这个告示太雷人了”。大家均认为乱停车就要放气,这一做法很不妥当。

  记者 周平洋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