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孝感13辆公车私用被曝光:迎亲钓鱼接送小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9:52
  趁着节假日,公车分别被私用做迎亲、钓鱼、接送小孩。昨日,孝感市纪委监察局对13辆违章公车进行了公开曝光。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制止公车私用行为,孝感市纪委监察局于10月1日至10日,组织专班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公车私用问题巡视督察,在巡视督察中共发现13台违规公车。其中4辆用于迎亲,6辆用于钓鱼,其他的用于接送小孩。

  孝感市纪委监察局对上述车辆所属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督促违规单位严肃处理,责令相关责任人缴纳燃油费,并写出书面检查。

  下一步,孝感市纪委监察局将继续开展公车私用巡察工作,对违纪违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凡因管理不力造成单位发生私用私驾公车被查处或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要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党纪政纪责任。同时要求,公车要按规定粘贴公车标识。(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进良 特约记者杜青 通讯员国元 何迪)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