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篮群殴后内部下达封口令 全队静待最终裁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9:58
  中国男篮昨天在许昌同来访的巴西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比赛因双方上演全武行而草草收场。最终,这场比赛变成了中国队的内部教学赛。邓华德赛后说:“开场就感觉出巴西队打得很脏,我感觉队员会有危险。结果第一个回合,张庆鹏脖子就被撞伤了。”

  第9分钟,张庆鹏被对方球员撞倒在地,裁判未予判罚,男篮主帅邓华德怒砸记录台,被判两次技术犯规,好在第二次技术犯规算到了领队头上,邓华德才未被罚出场。

  比赛重新开始后,朱芳雨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在掩护中撞倒对方球员。双方球员本就窝着火,迅速在场地里扭打起来,包括替补队员在内的20多人都冲进人群开始互殴。朱芳雨格外“抢眼”,看准对方的14号左右开弓,还用膝盖顶对方的肚子。

  此后双方队员被强行拉开,巴西队退场时,有两名队员向中国队挑衅,中方球员再次一拥而上,双方从中国队的底线一直打到巴西队的底线。混战中,苏伟的手指受了轻伤。此后巴西队员迅速返回了更衣室。任凭裁判以及中国队派出的代表王治郅怎样劝阻,巴西队始终没有返场的意思。最终比赛被迫改成了中国队的内部教学赛。为了区分两队,朱芳雨、于澍龙、唐正东等人套上训练服出场。现场观众热情不减,场上球员激情更盛,频频上演扣篮。

  目前关于此事尚无处罚结果,双方篮协都表示要分析过当场录像以及裁判报告后,才能做出最终的裁决。中国男篮内部已下达封口令,所有球员都不得谈及此事。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现场承诺给球迷退票。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