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外汇管理局警示热钱 称将会继续高压打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3日10:01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发布的《2010年上半年中国国际收支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经常项目顺差729亿美元,同比增长35%;资本和金融项目顺差258亿美元,同比下降68%。

  下半年,我国顺差进一步扩大的趋势仍将继续。外汇局指出,下半年国际收支仍将保持较大顺差态势,货物贸易进出口持续顺差,外国来华直接投资大量流入,跨境资金套利活动依然存在。

  与此同时,“热钱”加速回流中国的趋势已开始显现。外汇局表示,将继续保持对“热钱”流动的高压打击态势,有针对性堵塞监管漏洞,充分发挥跨部门的监管合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外汇交易活动,切实维护好涉外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外汇政策环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