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美事件]国美电器明确否认陈晓分阶段出局的说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3日10:02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对于外界传闻的“贝恩投资与黄家达成陈晓分阶段出局”的说法,贝恩投资和国美电器方面昨天都明确否认。贝恩投资有关人士表示,这是没有任何依据的猜测,贝恩在取消增发授权的投票中其实是投了反对票,而股东大会后也再没有与黄光裕方面进行过接触。

  与此同时,在股东大会前持续减持的摩根大通在10月4日选择了大幅增持1.7亿股。另外很多个人投资者,以及黄光裕家族的主要合作伙伴大福证券、名汇证券都出现了减持。业内人士指出,这或许意味着大股东方面已暂时放弃再次召开特别股东大会的想法,而私下谈判有望成为双方接下来的主要沟通方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