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冬季征兵15日起报名 女兵才艺展示将被取消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0月13日10:18

  楚天都市报讯 (首席时政记者杨磊 通讯员刘念涛 孙蒙)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征兵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冬季征兵本月15日开始报名。适龄青年须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应征。12月10日开始起运新兵。

  男兵征集年龄为18岁—20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可放宽到21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征集的年龄按有关规定执行。也可征集部分年满17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男兵征集主体对象为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优先征集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入伍。

  武汉市今冬女兵征集首次采取网上报名,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18时。

  今年女兵征集对象为参加高考有分数可查的2010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不征集在校生。

  据悉,今年全国建立了统一的“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系统”,凡年满17岁至19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22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zbbm.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

  今冬征女兵又有新变化——将参考高考成绩初选预征对象。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学籍及高考成绩审核后,按高考分数自动择优筛选预征对象。同时,征集女兵身高也由原来160厘米提高到162厘米。综合素质考评取消才艺展示。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