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大学三个本科专业获批列入高校战略性新产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3日10:20
  中广网天津10月13日消息(记者丁晓兵 刘嗣冉 通讯员李贤)教育部日前公布了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新专业名单,天津大学的功能材料、物联网工程、微电子材料与器件三个本科专业获得批准。这三个专业学位授予门类均为工学,修读年限均为4年,从2011年开始招生。据悉,此次教育部共批准14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新专业,着重培养物联网、互联网、绿色经济、低碳经济、环保技术、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天津大学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增专业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以满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