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照片被移花接木成变性人 大马华裔变爱情骗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9:55

  杨松俊展开他被人恶搞的照片,万般无奈,右为张天赐。(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3岁华裔青年被神秘人上网恶搞,将他的人头照移花接木,成为身穿内裤抚摸私处的壮男、变性人甚至是灵车照,还指责他是爱情骗子,令他饱受困扰。

  任职汽车配件销售员的杨松俊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得罪什么人,也并非爱情骗子,不曾玩弄任何人感情。

  他透露,过去两段感情都是和平分手,与现任女友的感情也很好。“我已经向两名前女友查证,不是她们做的,我不知道到底是谁捉弄我。”

  多次指责是爱情骗子

  据悉,这个面子书户头开设的时间不足一个月,身份不详的神秘人盗用一名泰国美貌变性人的照片,自上个月30日至上周二(5日)之间,上载多张杨松俊被移花接木的照片,包括灵车照、内裤照和变性人照等。

  神秘人也多次指责杨松俊是爱情骗子,玩弄她的感情,因此才迫使她通过面子书作出报复。

  杨松俊是在9月30日晚上接到朋友的通知,才知道有人在面子书上抹黑他,因此,他已先后到吉打亚罗士打警局及槟城大山脚警局报案,并向面子书网站管理员举报,至今这个户头依然存在。

  他12日在母亲及姐姐的陪同下从吉打来到隆市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张天赐求助,希望执法当局尽早揪出神秘的恶作剧者。

  张天赐指出,他将向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反映此案。自2008年迄今,投诉部共接获23宗有关滥用网络传播性感或不雅照片的投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