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国胡德堡枪击案嫌犯出席听证会(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10:33
这是纳达尔·马利克·哈桑少校的资料照片(拍摄日期不详)。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休斯敦10月12日电(记者陈宇)美国军方12日开始就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举行听证会,但由于被告律师提出延期举行听证会的要求,当天的听证会开始没多久即宣布休庭。

  在枪击案中被一名女警击中、导致胸部以下瘫痪的枪击案嫌疑人尼达尔·马利克·哈桑当天坐着轮椅,出现在胡德堡军事基地的一家法庭。

  按程序,整个听证过程将历时一个月左右,枪击案的受害者和目击证人将出庭提供证词,之后法庭将决定是否将此案移交军事法庭审理。若移交军事法庭,哈桑有可能被判处死刑。

  由于哈桑的律师希望将听证会延期至11月举行,法庭当天没有听取证人证词即宣告休庭,以考虑是否延期举行听证会。法庭将于13日继续审理此案。

  在胡德堡军事基地担任心理健康医师的陆军少校哈桑2009年11月5日在该基地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受伤。之后军方以13项“故意杀人”罪名对他提出起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