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突冒焦煳味疑要“自燃” 大爷一声吼急叫停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0月13日10:39

  天津北方网讯:快停车!车内有烧焦味儿。”昨天上午9点左右,866路公交车上一名69岁的老大爷突然这样喊,这辆行至人民公园厦门路公交站的866路公交车立即停在路边,车上的几十名乘客赶紧在司机的引导下下车。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这名发现险情的老大爷,从他的口中得知,当时他坐在最后一排,焦煳味道是突然冒出来的,因为味道特别浓烈,联想到这种公交车的发动机都是在后面,所以大爷立刻大声喊了停车。

  驾驶这辆866路公交车的司机,将乘客安置好后,就立即打开了车后发动机盖。他说一股浓烈的焦味立即扑鼻而来,确认是发动机出了问题,目前已经通知车队派人过来修理。

  回音——

  反馈维修排除隐患

  “现在天气也不热,又是早晨的头几班车,车辆怎么会有焦味呢?”有乘客提出了质疑,新国线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线路行驶的公交车2005年投入运营,车辆的维护、保养都按时进行,针对此次发生车辆内部出现焦味的情况会及时向公司维修部门反馈,排除运营车辆隐患。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