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志刚当选世贸中心协会理事 盼为台湾带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0:41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12日在北京举行年会,并首次以会员直选方式改选理事。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顺利获选。

  WTCA成立41年以来,今年第一次以会员票选方式,由全球超过300个会员投票改选理事,全球共有37位参选者,选出16席。

  世贸中心协会在1970年成立,当时仅有16个会员,目前有350个会员,分布在90个经济体。台湾外贸协会营运的台北世贸中心(TWTC)在1981年加入成为正式会员。

  台北世贸中心也在WTCA组织下的“展览、交易市场及高科技园区委员会”及“设施及功能委员会”中担任要职,积极配合办理贸易拓展相关活动,希望透过与全球世贸中心交流,为台商带来更多商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