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矿工救援行动实时播报 > 最新消息

智利矿难首名矿工进救生舱 约半小时内升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3日11:01
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

  备受瞩目的智利圣何塞铜矿矿难最后阶段救援工作于当地时间12日晚举行,目前,第一名矿工、31岁的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已经进入形似胶囊称为“凤凰舱”的搭载舱,估计准备时间大约需要10分钟,大约在半小时内升井。

  根据救援计划,救生舱在正常情况下的升降速度为每秒1米,由于救生隧道深622米,因此救生舱的升降过程需要20分钟左右。

  根据救援计划,出井后,矿工将先在矿区设立的临时医院接受医学检查,随后可与家人短暂团聚几分钟,再由直升机送至附近一家医院接受长达48小时的医学观察。

  据此前消息,先获救的首批4名矿工作为志愿者,肩负着将升井过程出现的情况汇报给地面指挥中心的任务,必须是富有经验、身体强壮、心理素质好的人。

  8月5日,智利北部沙漠一铜矿发生塌方事故,导致33名矿工被困近700米深井下至今。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