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亚运夺冠应没问题 脚伤好转目标13秒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1:20
  昨天的市运会开幕式上,一位特别的 “志愿者”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那就是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刘翔。由于现场的观众大多数都不知道刘翔会来,当他随着“体育志愿者”队伍一起出场时,全场顿时响起了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主持司仪问起刘翔亚运会的备战情况,他笑着说:“亚运会应该没什么问题,现在主要还是为明年和后年做准备。”

  低调的刘翔,昨天罕见地说了“满口话”,说明他近期的训练备战状态确实不错。记者在开幕式结束后采访了教练孙海平。

  “最近这段时间刘翔的训练情况很不错,和以前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大强度的训练他能够顶下来了。”孙海平告诉记者。由于脚伤,原先刘翔只要经历一次强度大一点的训练,第二天的脚就酸得连走路都困难。现在他第二天虽然脚仍有反应,但已经能继续完成训练。“这里面有脚伤恢复的物理原因,也有他自己的心理原因。能够达到现在的效果,他自己很满意,所以心情也很舒畅。”孙海平说。

  “现在的状态应该比上海钻石联赛时跑13秒40的时候要好吧?”面对记者的问题,孙海平笑了:“那时候他脚伤炎症其实很严重,走路都困难。”孙海平透露,这次刘翔在亚运会的目标是跑到13秒30左右。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