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矿工救援行动实时播报 > 最新消息

第二名救援人员搭乘救生舱下井 继续营救矿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1:28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最新消息,在智利矿难营救现场,第二名救援人员已搭乘救生舱下井,准备营救被困2个多月的矿工。

  稍早,智利首名升井矿工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Florencio Avalos)于北京时间13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搭乘特制救生舱回到地面,成功获救。阿瓦洛斯出井后与家人拥抱,现场一片欢呼。阿瓦洛斯随后将接受一系列身体检查。

  智利圣何塞铜矿被困矿工最后阶段的救援工作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开始。自8月5日矿难发生以来,33名矿工即将创造被困地底时间最长、且成功生还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