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环粤安保圈督察联动工作会议12日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3日10:37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申亚欣)公安部获悉,广州亚运会环粤"安保圈"督察联动工作会议12日在广州举行在公安部警务督察局的主持下,广东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与环粤“护城河”四省一区、环粤“安保圈”十二省区市公安厅局警务督察部门分别签订了督察联动工作协议,这标志着亚运安保现场督察联动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孟建柱同志和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广州亚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察的指示要求,动员组织环粤“安保圈”地区和广东各级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迅速联合行动起来,充分履行督察职能,强力督促工作落实,为确保实现“平安亚运”的目标提供服务和保障。

  公安部副督察长、警务督察局局长郑百岗在会上要求,环粤“安保圈”各省区市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要充分认识建立督察联动工作机制对确保亚运环粤“安保圈”工作措施落实的重要意义,明确督察联动工作的“一个目标、九项任务”,抓好入粤人员和车辆及物品安全检查等九项工作的现场督察。环粤“安保圈”各省区市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应建立分工负责、实时联络、联席会议、情况通报、涉亚案事件责任倒查追究五项制度,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把督促落实“严格执法”的要求和督促落实“平和、理性、文明、规范执法”的要求有机地结合起来,坚持关爱民警、和谐督察,把开展亚运安保督察与其他督察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把督察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圆满完成亚运安保各项督察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