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总统高度重视华人被绑案 促当局火速营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3日09:45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对古达描岛市华人遭绑架的事件非常重视,十二日下令有关当局火速营救,全力保障人质的安全。

  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博士于十二日上午八时半,应工商部长罗明戈邀请,出席参加工商部在厄沙大街HIGHWAY54大厦设立首都地区快速电子申请商业执照办事处启用仪式,由阿基诺总统担任仪式主礼嘉宾。

  在仪式结束后,阿基诺总统与黄祯潭理事长进行了场边会谈,总统告诉黄理事长说已接到该会向他所发的信函,报告有关该会一位前理事夫人在古达描岛市遭绑架的事件,要求总统立即处理。

  阿基诺总统说,他对此案件非常重视,已马上采取行动,下令有关当局火速营救,全力保障人质的安全,并保证尽力维持该地区治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