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前国务卿赖斯第一部回忆录明发行 计划写三部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3日11: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撰写的首部回忆录将于10月14日开始销售,这是其计划撰写三本回忆录中的第一部。

  法新社报道称,赖斯的首本回忆录取名为《非凡、普通人:我的家庭回忆录》。在这部书里,赖斯主要回忆的是自己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度过的童年。1950-60年的伯明翰曾是非洲族裔人争取权利的斗争中心。正如赖斯所写:“1950年代白人和黑人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彼此能接触的仅是有限的几个地方。”赖斯还提及对于肯尼迪总统的遇刺事件记忆深刻。

  报道称,这本回忆录一直记述到2000年赖斯被小布什总统任命为国家安全顾问之时。在小布什的8年任期中,赖斯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赖斯表示,下一本回忆录将会在2011年问世。此前,赖斯曾表示前两本回忆录将主要讲述自己的家庭和私生活,只有一本是关于对白宫生活的回忆。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